麻婆豆腐不加蒜

Arashi少女!!!磕巍澜,磕拢龙水仙,比较杂食基本看剧情磕!所以!!!!有洁癖雷的请不要关注哟!!!!我不挑食!拒绝吃瓜!!!!

【Love Me Heal Me】ALL 智

终于更了

有人评论好开心!努力让自己写的好一点虽然过程有些痛苦吧……

所以说,自己选的题材跪着也要写……

不知道这次有木有妹纸评论哦(´-ω-`)






 ——【心像玻璃瓶一样,狠狠的摔在地上, 安静纯白的空间突然砰的一声,所有的一切, 一片一片散落在各个角落,变成无数个反射出回忆画面的玻璃碎片,面目全非的拼图,以此——诞生的我们。】







【成濑律师事务所】

“今天成濑律师休息吗?”男助手把冲好的两杯咖啡放在桌上问。

“谢谢。——嗯,据说是最近官司太多了。话说起来成濑律师好像最近休息的时间变多了以前一个月也没几天。”女助手喝完咖啡,将整理好的资料捧在怀里感叹一声名律师不容易然后各自分开做事。

嘎吱——

不曾有第二人走进过的房间,门锁被扭开,地上的影子拉长钻进屋子里。白色衬衫不像平时严谨最上边的两颗扣子随意解开露出,刚洗完澡以后皮肤还透着一些粉红,没有完全吹干的刘海发梢湿润有些凌乱遮住眼睛。
暗室漫步着低沉的红色灯光,操作台一张张浸泡过药水的照片挂在半空晾干,照片上的地点有的是狭隘阴湿的小巷,有的是明亮宽敞的酒店,有的是灯红酒绿的酒馆,有的是普通的居民公寓……毫无规律可循的地点却都有一个相同的人物—— 大约二十四五岁的短发青年。

成濑领 目光所及操作台旁边的墙面上贴满的照片,有的照片已经拍了很久有些发黄,
那上面贴着一个人如何从高中毕业,进入警校,步入社会变成一个嫉恶如仇的热血刑警,记录了他正抓着一个犯人的裤子天台上犯人半个身体都悬空挣扎,也有一些其他人的照片但是最多最全面的就是那个叫芹泽直人 的警察,往事的画面一幕幕重现在眼前,由远至近的皮鞋声戛然而止。
毫无起伏的眼神冷冰冰死死凝视着不久前拍到,那个人侧脸放大的照片。慢慢举起握着刀的手,随着手里的刀大力的插进放大照片上那个人时没有温度的眼神刹那间被不甘,愤恨覆盖,地狱魔王的复仇之声低沉回荡:“——被掩埋的真相,唯有罪恶者的鲜血洗刷。”







——[看样子又要出事了。]

——[那就是可以出去了!我来我来今天我有演出的!]

——[反正不就是穿着奇怪的衣服挨揍。今天就归我吧前几天答应去医院陪那些小鬼唱歌啊——烦死了!所以最讨厌小孩子!]

——[暗室的锁……太简单了。这种锁一般只需要一根铁丝就可以解决。]

——[榎本这家伙肯定一脸死鱼表情想着怎么把成濑领的暗室装上各种锁。顺便把他抽屉里那些手表拿去当掉换钱。身为正义的伙伴绝对不会让你得逞的!]

——[喂喂翔太郎别怪我没提醒你,小心惹急了四眼他把你柜子锁了看你以后怎么Cosplay卖红薯。]

——[我是特摄演员!卖红薯只是兼职!栗子装!!面瘫脸!!再说错我就下次去医院卖红薯!今天我肯定要出去!]

——[……锁头太旧了。]








好痛苦……

哥……

救救我……

头很痛像是要炸开一样。仓库,浑身是血的弟弟,捧着百合花的自己,罪魁祸首的凶手……所有的画面一股脑冲进脑子里一时间让他的思维混乱不堪,犀利的目光如今涣散没有焦距盯着头顶白色天花板,无力的伸出手嘴唇轻开“……英雄。”突然整个世界都是天旋地转,随后而来的剧痛让成濑领整个人痛苦的蜷缩成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剧烈的疼痛让成濑领在床上大叫挣扎翻滚,最后捂住额头身子一轻晕了过去。






——[太痛苦的话就睡吧,不能忘记就休息一下我们会帮你的。]

四周仿佛伸出几双无形的手将他包围,温柔的。






嘀嗒……

嘀嗒……

叮——


当闹钟的指针指向一个整点,床上的人似乎正在转醒手指头轻轻动了下。
“嗯……”皱着眉头挣扎了几下勉强睁开一条缝,目光略微打量了一番周围,嘴角上扬露出得逞的微笑。

“终于出来了——”

评论(4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