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不加蒜

Arashi少女!!!磕巍澜,磕拢龙水仙,比较杂食基本看剧情磕!所以!!!!有洁癖雷的请不要关注哟!!!!我不挑食!拒绝吃瓜!!!!

《捕猎》


第一次参加群活,短小不要介意……

撑不住了……

姨妈痛……

牛郎你糯米  贵族僵尸爱拔  可能还有别的设定现在是

——秘 ~密~

名字不好起啊……

求评论哦(´-ω-`)








【捕猎从来都是你来我往的相爱相杀。】



现实世界夜晚的开始。

六本木热闹的白昼,

——无数霓虹灯光点缀的梦幻世界。




 “真是双美丽的眼睛,二宫先生要和在下来一场爱的冒险吗?”

第一次对一位男士发出邀请,或许是今夜的灯光太美丽的原因,也或许是点了最贵最高的酒塔的缘故。

让他对这位六本木最受欢迎的牛郎——joker第一次除了女性产生了别样的兴趣。

似有似无飘渺的微笑,一边头发别在耳后加上略微修饰的精致脸庞即使只是偶尔看向他抬起来的视线,那种神情都让他做的慵懒散发诱人的荷尔蒙。

【真实和虚假在淡栗色眼眸交相辉映。】

二宫和也低声笑了,相叶雅纪静静的面色从容等着他回答,下一刻就见那个人俯身到他眼前,嘴唇突如其来柔软的触感二宫和也手指抵在相叶唇边侧头在他耳边轻声说着“不行哦,joker的爱是大家的哦,相 叶 刑 警~”说完二宫就坐回了原来的位置。

“看样子,我是被拒绝了吗?”相叶雅纪俏皮的歪着头微笑着说,丝毫没有因为自己警察身份暴露而露出惊慌,即便日本牛郎店合法对于警察这种体面注重风气人品的职业来说也是不能光明正大来的地方。

当然,这并不包括相叶雅纪。

“那作为补偿,二宫桑可以再和在下聊一个酒塔的时间吗?”说完相叶打了个响指早在旁边待命的黑服立刻麻利的去准备。

“15号相叶先生第六次为joker点了酒塔!”

店里各个地方都传来小声的惊呼每个人都想看看这个点了六次酒塔的人。

并不是店里的酒塔贵到令人发指虽然称得上价格不菲但以这个店来来往往客人的身价几个酒塔的钱还是绰绰有余,为了joker一掷千金更是数不胜数不说几个酒塔就是用钱对出一个钱塔也是趋之若鹜然而joker就像高高在上的王者,坐在孤高的王座怜悯的不带一丝情感看着他们,joker接待客人从来都只有一个酒塔的时间,即使你再有钱有势。

【在这里joker是自由的,他只服从他自己。】

“如你所愿,今夜我将是你一个人的joker——无关爱。”
二宫和也起身拉起相叶雅纪也站起来,两个人贴的很近,有些短小肉肉的手指在相叶后背轻轻抚摸有节奏的敲击,当两个人的呼吸都逐渐同步。二宫笑的眉眼弯弯和同样含笑的相叶在昏暗的灯光下四目相对。

就像等待已久的猎人,期待的猎物正在上钩。

身后落地窗外圆月逐渐被乌云遮蔽。

“看来今夜会是一个愉快的夜晚啊……”

相叶轻声说起,双眸一闪而过绿色荧光。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