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不加蒜

Arashi少女!!!磕巍澜,磕拢龙水仙,比较杂食基本看剧情磕!所以!!!!有洁癖雷的请不要关注哟!!!!我不挑食!拒绝吃瓜!!!!

《山风怪盗社》 第一话上 今夜有场暴风雨

真是这篇文内容改了又该,西皮也换了又换,这应该是最后的定稿了。

说实话只有我一个人这样吗,一篇文章太长的时候我就会看的好困……学渣(=_=)

西皮是二相和润雅,以及山组,说起来是不是直接风组的tag就好了呢?昨天脑子进了爱拔茶写成了植物组(土下趴)
是风组!

润雅,二相的风组,昨天真是不好意思了ヘ(_ _ヘ)













今夜别墅的晚宴即将开场,而别墅二楼没开灯的一个房间,冲着阴面的窗户悄无声息地打开探出一颗圆溜溜的脑袋。

大野智拿着手电筒先往下照了一圈,草坪地除了偶尔被风吹的摇晃的草坪以外一个人都没有,护栏外是一条通往市中心的马路,他们的车停在旁边的小巷,这里位置偏僻楼下宴会的豪车都停在了对面大门正好避免了他们跟人撞上。

别墅四周围的黑色镂空雕花的大门和护栏都是特制的钢材一般工具都束手无策只有炸弹能炸开,万幸因为前几天有误伤事件上边的电缆被拆掉了。

当然这件事是他们做的。

大野智看了眼手表——现在应该是巡逻们互相交接的时间。

他们只有三分钟。

把手电筒别在腰间顺下旁边准备好的绳索,大野智回头比了一个OK的手势。

“走吧。”

身穿黑衣的二宫和也从阴影里冒出来递给他一个黑色背包。

大野智扒着窗户背上背包,一跃而下毫不含糊过了两个圈才停下。

安全落地的大野智再次检查了一圈,才朝楼上挥挥手。

“没问题,’二宫和也侧头对身后说然后极其小心翼翼爬下来,和大野智对视一眼两个人比划了几下。

和对方点头猫下腰两人一前一后穿过草坪,身手灵巧的攀上三米多高的护栏。

大野智一如既往勇猛的跨过大约是他三倍的高的护栏,紧接着是二宫和也,他攀着护栏一条腿跨出去正调整姿势往下跳……大野智藏在马路对面路灯后面阴暗角落里,侧身拔出腰间的手枪,上膛,装子弹。手上熟练的运作着低着的头余光瞄了一下别墅顺下来的一道黑影,合上装满子弹的枪匣——瞄准。

“好可怕啊... ...”

二宫和也小声嘟囔一句起身拍拍土就听到背后一声闷响,回头一个人出现在自己不到十厘米的地方,正好对上那人下巴。

“呜哇!相叶雅纪你想吓死我啊!站那么直!”二宫和也毫不犹豫给笑嘻嘻对自己道歉的相叶雅继脑袋一巴掌。

“巴嘎,以呆呦。”

‘我才不想被你说笨蛋......’

“nino老是宅在家里吃汉堡肉也要别人带,所以才只长肚子不长身高。”

"技术宅拯救世界!你懂什么!"要不是现在这种情况二宫和也这副小尖嗓保准得被气得提高八个度。

都做小偷还拯救什么世界啊,抓起来就是劳动改造。相叶雅纪嘟起嘴,心里默默吐槽。

“相叶雅纪你信不信我让你几天下不来床。”二宫和也的流氓式威胁果然很见效,相叶雅纪立马前后胸和腰来回捂着。

“联系好了J,我们去接应他。”做任务都要被喂一嘴狗粮,大野智用表情表示很无奈。

微微叹口气,大野智合上手机走过去。

拍拍相叶雅纪的肩膀无声的安慰。

“O酱——”

如果不是半夜从楼上跳下来还穿着夜行衣,一定想不到几个人是走空门的。

“走吧!”大野智说。

“爱拔氏开车,钥匙。”二宫和也把车钥匙丢给相叶雅纪。

“呦西——”相叶雅纪抬胳膊叉腰刚要做个伸展运动就被二宫和也不耐烦的打断。“你在学樱井翔做广播体操吗?那家伙是肌肉僵硬不活动会拉伤你个软骨头凑什么热闹!而且再磨蹭一会我们就可以开殡仪车收尸了。”

“哪有那么严重,大不了到警察局劫人,听说有猪排饭?那翔酱一定会很开心~“相叶雅纪很天真的幻想着被捕生活粉红色背景飘着一群白翅膀忽闪忽闪的。

”真不知道是说你乐观还是说你大脑不带智商。还有那边的大叔能表笑了吗!!大晚上净看到一排牙在那晃!”

竟然当着我的面和爱拔氏打情骂俏!当我不知道你俩出任务时候偷吃巧克力蛋糕啊!还那么亲密!啧!

所以说柴犬的占有欲不可小觑。

二宫和也深吸一口气走到相叶雅纪面前挥出力气大的右手猛的一推

“快给我去开车!!!”

”啊等等等等以呆!“相叶雅纪踉踉跄跄的跌出去迎面咣的一声撞到电线杆。

大野智和二宫和也默契的别过头不忍直视。

“以呆啊....”相叶含泪捂着鼻子瞪了一眼没团爱的同伙不敢有丝毫推迟的跑到对街地下停车场拿车。

两分钟后一辆红色敞篷车停在巷口,闪了几下车灯后从巷子里窜出两道黑影嗖嗖一跃跳上车,相叶雅纪侧首看倒车镜,打满方向盘调转车身,鼻子上贴着不知哪弄的创可贴。

“抓好喽。”只见他说完没停顿直接一脚油门踩底跟子弹似的一下子窜出几百米。

“开慢点啊混蛋!!!”

反应不及的大野智二宫和也差点没一跟头甩出车外,好在职业习惯反应迅速抓住各自边上安全带。

那边车手相叶雅纪,牺牲品二宫和也和大野智正上演现实版的死亡飞车这一边负责另一单生意的松本润和樱井翔这边也遇到点小状况……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