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不加蒜

Arashi少女!!!磕巍澜,磕拢龙水仙,比较杂食基本看剧情磕!所以!!!!有洁癖雷的请不要关注哟!!!!我不挑食!拒绝吃瓜!!!!

[咱们结婚吧](序)

甜点师爱拔 有钱少爷松润

大概是个狗血的爱情故事

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

没有女朋友未婚妻,女性竹马

小润可以参照道明寺  爱拔参照调酒师

ooc

你确定看?

接受不了偶像剧止步

其实还不如偶像剧







法国巴黎

繁华的巴黎街道,除了飘香四溢排着长队的美食车以外,还有就是隐藏各处伺机而动的扒手们 。

深色的风衣牛角扣扣到最上面一个,黑色皮鞋小幅度的踢踏,巴黎秋天的温度连呼吸都带着些白雾。

“好冷。”

松本润排在长队最后,这家的可丽饼在附近很有名,爱好少女漫画和甜食的他自然不会错过。

两手握着一看就价值不菲的黑皮钱包不知不觉成了街道许多人的目标,卖报纸亭子旁边的英国人视线一直偷瞄着松本润却毫无察觉。

行李箱拖着地面的噪音让许多人纷纷侧目

松本润也听着声侧头看过去:

有着栗色短发的亚洲男人拉着颇为沉重的行李箱对路过的人露出歉意的微笑,行李箱里不时发出金属碰撞的声音。

松本润有些好奇那个箱子里装着什么,不过就在他出神望着那人箱子的时候却无意间对上了对方的眼睛。

松本润愣了一下有些尴尬的点下头,对方也点下头笑的十分灿烂。

真是个温柔的人啊。

松本润想着,看着对方即将和自己檫肩而过。

而这时看准时机的报纸亭旁边的英国男人扔掉烟头,朝松本润走了过去。

“你的钱包!”对面拖着行李箱的男人突然用日语大喊一声。

唉?日本人?

还没回过神松本润只觉得眼前飞过一道黑影,等对面的相叶雅纪扔下行李箱追了上去才发觉自己手里的钱包被抢了。

“混蛋给我站住!!!”






东京国际机场

相叶雅纪拖着他多磨多难的行李箱独自走在机场大厅。

不远处

戴着墨镜走路扭腰的男人拖着明显小一圈的行李走出来,摘下墨镜松本润莫名的朝旁边望了一眼,正好看到相叶雅纪的背影却蹙下眉没太在意,挥挥手朝着几个迎接他的几个人走过去。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