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不加蒜

Arashi少女!!!磕巍澜,磕拢龙水仙,比较杂食基本看剧情磕!所以!!!!有洁癖雷的请不要关注哟!!!!我不挑食!拒绝吃瓜!!!!

【天然】 人鱼钓鱼才是正经事

小慕我更新喽!

表爱我(/ω\)害羞

依旧是泡面长度

大概半包——


“智君吃饭喽。”

“……”

大野智眼巴巴盯着面前播放节目的电视机根本没听厨房里相叶说什么。

不一会相叶忙活完端着盘子出来一看充气泳池里美人鱼依旧趴在那里一动不动,无奈叹口气紧接着佯装生气的说“在那边看电视的大野智君请准备好你用餐的小桌子。”

刚刚还翘起来的鱼尾一下子耷拉下去。

“今天的午饭是小鱼干和果酱面包哦~”相叶端着盘子在大野智面前一晃。

大野智美人鱼立马竖起两只狗耳朵,鱼尾巴欢快的甩来甩去。

“啊——水都摔出来了。”

没错,
相叶雅纪和大野智同居了。
虽然说两个人只认识了两个月,但是知道人鱼族的法则以后相叶雅纪当机立断决定要养大野智一辈子,却不想情急之下一把抓住大野智的尾巴,绚烂夺目犹如宝石一般坚硬的尾巴是人鱼族最具有攻击力的部位,但是人鱼大野智不太喜欢与其他人鱼身体接触特别尾巴更是敏感,等反应过来自己已经把刚才跟自己告白的相叶雅纪甩进海里。

于是在颇具搞笑的场合下大野智和相叶雅纪开始了他们无比热闹的同居生活。



评论(1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