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不加蒜

Arashi少女!!!磕巍澜,磕拢龙水仙,比较杂食基本看剧情磕!所以!!!!有洁癖雷的请不要关注哟!!!!我不挑食!拒绝吃瓜!!!!

有一个葡萄它有一个烦恼,它还有一群伙伴

我想开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而我要睡觉了——



葡萄润最近有一个烦恼,作为一个遵循传统的葡萄,虽然它打破葡萄界植物法则在即将被剥皮的重要时刻被撩了!

被撩也就算了——

它竟然变成了人类?!






亲爱的葡萄妈妈变成人类的葡萄该怎么剥皮?!







于是陷于苦恼寻求解决办法的润葡萄在看到放游戏机的柜子空空如也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了一块黄油。

一块黄油不是普通的黄油,不是普通黄油的一块黄油有个很容易被念错的名字。

如果你不小心就像某个相叶君一样天然的念错一块黄油君名字的读法恭喜你,你就会获得一块趴在游戏机上的黄油用并不存在的小尖嗓吐槽。

——是卡住哪里,不是卡住牙!信不信我糊你一脸黄油!

但凡事都有个例外,

润葡萄就是那个例外。

这个可爱的小例外不止于念错名字这等可大可小的事情,一块黄油君对于润葡萄任何行动都有着史无前例的赞美。

润葡萄做的任何事都是对的,错的也是这件事本身而不是润葡萄。

所以润葡萄说的任何事一块黄油君都会打起十二分精神就算是游戏关键时刻也要分出一丢思维和润葡萄进行深层次对话。

于是润葡萄对正在拯救汉堡兽公主英勇无畏过烤箱的一块黄油君说:

“nino,我怎么才能被爱拔吃掉?”

“……”

润葡萄和僵住的一块黄油君看着一块黄油君身下的游戏机里起了欢快的“嘟嘟嘟嘟嘟嘟”

诡异的沈默过后——

一块黄油君僵硬的抬起不存在的脑袋:“……那个褶子对你动手动脚了?”

“爱拔君只是爱笑而已,还有动手动脚什么的……哈子嘎西(*/∇\*)”

一块黄油君觉得自己有必要和厨房的菜刀君谈谈。

“……那个白痴终于控制不住自己欲求不满的兽性了?!”一块黄油有点激动差点从桌上掉下来。

“爱拔君是人类怎么会有兽性?而且他只是天然才不是白痴!就算是nino也不能说爱拔君的坏话!”

还是去找隔壁院子里那辆叫光一的法拉利比较好。

完了完了,捧着自己脆弱的黄油小心肝,二宫黄油觉得自己应该进冰箱冷静冷静……

——自家养了多年的葡萄被愚蠢的人类拐走了怎么办?!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