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不加蒜

Arashi少女!!!磕巍澜,磕拢龙水仙,比较杂食基本看剧情磕!所以!!!!有洁癖雷的请不要关注哟!!!!我不挑食!拒绝吃瓜!!!!

[黑吃黑 ] 成濑领X榎本径

这是一个群搞事情



一个智右西皮抽签

所以我为啥欠欠的说了句水仙

果然应了那句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跳下去。

话说水仙就算了为啥还是七年之痒!哪个写的给我站出来!(并不)

成濑领X榎本径

这个文笔我说虐你信不?

信了你就……

千万别看(ノಥ益ಥ)

这个不逗比不好笑,不虐不狗血

点击下方群体性搞事的tag你将会获得不同智右西皮的同类搞事文。

有一个正常的算你赢。









——其实事情源头来自于美国性感女星玛丽莲梦露曾主演过一部电影中的一句话。

原本和事务所有合作关系的日船贸易公司的圆山会长突然陷入经济纠纷,没想到正赶上芹泽律师在国外开会加上国外飞机延误,无奈只好让助理青砥纯子代替自己作为辩护律师,审判庭上与对方辩护律师唇枪舌战却因为没有决定性的证据而渐落下风。

“幸亏有榎本桑帮忙给成濑律师打电话,不然我肯定会被芹泽桑念叨死。”躲在榎本开的安保公司偷闲的青呧纯子一边心有余悸的说一边吃掉盒子里最后一个和果子。

“不过……”带着疑问扭头,一只手撑着椅背看向带着耳机在一旁开锁的榎本“为什么成濑律师会有对方公司和日船公司秘书私下交易的照片呢?”

“……不知道。”

“唉——连榎本桑也不知道吗?毕竟你们已经在一起那么久了……话说到底是什么时候来着?”青呧食指抵着下巴陷入思考。

“……”

榎本径仿佛没有听见一般专心致志埋头拨弄工具却在刚刚青呧说话的时候动作不自然的顿了一下。



“啊!我想到了!七年前!”

青呧纯子一拍手激动的站了起来,转眼又模仿思考者的手势一副忽忆往事的语气:“原来榎本桑和成濑律师已经在一起七年了啊……“唉?!那岂不是要到七年之痒了!”

“…………”

“…………”

话说出口,青呧纯子终于发现事情大条连忙捂住嘴坐会原位。

“…………那个…………榎本桑?”

“……难道因为我的话生气了?啊啊我真是笨蛋笨蛋笨蛋!”

对面榎本径停下开锁的动作。

——咔!

清脆的声音在死一般寂静的工作间突兀响起。

“啊,开了。”青呧纯子终于放弃了对自己脑袋的摧残。

榎本默默看了眼桌上打开的锁具,抽出锁孔里的两根铁制工具,起身,直线朝青呧纯子走过去在半米外停下脚步,表情和眼睛没有丝毫波动。

“!!!!!”

一脸惊恐的青呧纯子看着榎本面无表情突然抬起左手做出只有思考密室是才会做的开锁动作。

“…………”

“……………………啊嘞?”青呧纯子似乎想到什么,微微歪着脑袋,摸了摸下巴,思考良久后不确定的凑到跟前眼睛半眯打量榎本的表情,一只手挡着一边脸问“难道……榎本桑你在担心?”

至于担心什么自然不言而喻。

“你想多了。”榎本扭身躲开青呧纯子的视线。

“那为什么一副担心的样子。”

“我只是在思考。”

“思考什么?”

“密室。”

“说谎!最近根本没密室是案件!你在思考什么?”

“……你想多了。”



这个人! 为什么! 这么! 嘴硬!




“…………榎本桑。”

榎本径抬脚就要走却被身后青呧纯子一把抓住肩膀整个扭过来。

四目相对。

“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哦。”

“……没有问题。”

“可是……啊!啊!榎本桑不要走!咱们商量……一下嘛……”


青呧纯子  卒

“不行不行,为了榎本桑和成濑律师的幸福,一定要和芹泽桑说商量一下才行!”

突然燃烧出正义感的青呧纯子拿出手机开始送发邮件。

“呦西,发送!”

低头给芹泽律师发邮件的青呧纯子并没有发现,二楼榎本径一直默默注视的目光,镜面内,神情依旧却又像是有什么不一样一闪而过。

成濑律师事务所

“接下来只要商讨一下具体赔付款项就可以了。”

“真是帮了我大忙了!成濑律师!”芹泽紧紧握着成濑领的手激动的仿佛下一秒就要抱上去。

“我只是做了律师的工作,并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事情。”衣冠得体的成濑领面带微笑,丝毫没有因为芹泽紧紧攥着像是要把自己的手握碎而有什么不满。

也只是想回头给他家发红信封的程度而已。

“啊啊,对不起太激动了。”似乎感受到残存在微笑里的杀气芹泽终于想起来松手。

“没事,芹泽律师最近也很辛苦吧。还没有恭喜您担任日船贸易公司的顾问律师。”因为上次官司的成功日船贸易的社长直接用三倍的工资聘请芹泽单人公司的御用律师。

“哈哈没有没有,只不过工资涨了三倍,最近多接了几个案子而已,到时候说不定还需要榎本桑帮忙。最近你们……还好吗?”芹泽状似平常的将话题转移到了两个人身上。

“没有,很好。只是最近没有时间见面,怎么了吗?”成濑领有点惊讶“芹泽桑突然问起我和径的事,我很意外。”

“……呃这个那个”

完了完了会不会以为我是那种打探喜欢打探人私事的变态啊!青呧那家伙又跑哪去了!现在我该怎么办?难道问人家你和榎本最近好吗?你知道七年之痒吗?我是笨蛋吗!

算了算了……

“怎么了?您看起来不太舒服。”

芹泽决定破罐子破摔,整理下衣领无比严肃的看向不明所以的成濑领。

“成濑桑——”

评论(27)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