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不加蒜

Arashi少女!!!磕巍澜,磕拢龙水仙,比较杂食基本看剧情磕!所以!!!!有洁癖雷的请不要关注哟!!!!我不挑食!拒绝吃瓜!!!!

[当松本润见到了久违的乡下小伙伴]

设计专业松本润和他乡下小伙伴相叶雅纪

可配合BGM《阳光宅男》

此梗来自于b站阿婆主   当山风没有陵角的时候,某一期最后模特的剪辑,已经获取授权。


正当途径借梗,从你我做起。








“小润!小润!”

乘着阳光,半眯着眼看着路的尽头奋力挥手奔跑的身影,隔着几百米清晰可见的呼唤,熟悉的鸭嗓,熟悉的汗,仿佛回到小时候在水田里他抓青蛙而自己在草坡上啃地瓜的场景。

然而还没等松本润摘下墨镜流下一滴回忆的泪水,褪去夕阳的遮掩看清那个人的样子以后松本润就以最快的速度把墨镜戴回去。

辣眼睛。

讲真,松本润活了二十年第一次看一个人的打扮能让他有种想把白眼翻到天灵盖的冲动……

如果不是眉毛挡着。


作为一个学设计学的却不是服装设计却对服装品味异常挑剔的处女座A型血不得不说眼前这位下身穿着松松垮垮应该是海边冲浪的花裤子,腰带挂着钥匙圈一晃一晃还能看到是兔子样的,配上不知道哪个动物园买的老虎T恤,一顶农民伯伯下地用的草帽从千叶特地!来!投!奔!自己的青梅竹马——相叶雅纪实在是挑战了他的审美底线。

唯一看的顺眼大概就是远远看去就很柔顺的却杂乱的可以的头毛了。

松本润深吸一口气,压制住扭头离开的冲动,浓眉拧成一团。

堵上这个月的方便面调料包!

绝对不允许这家伙这样下去!



松本妈妈说小润在东京一个人住很寂寞。

于是爱拔拍胸脯保证会照顾好小润,为此还特意找了几本自认为小润会喜欢的自己的珍藏杂。

“但是没想到……比起欧派小润更喜欢屁股大的。”

相叶妈妈说大城市人都时髦的很去了以后不能给小润丢脸。

当天相叶就去找了一直在自己家订餐开面包店却一个星期有四天半钓鱼的大野桑跟他家在应庆上过大学的对象樱井翔讨教城市人的时尚。

被科普了五个小时迷彩三个小时双层连帽衫被迫打开不正确的新世界大门的相叶雅纪表示。

“……樱井翔,我信了你的邪!”

还好我坚定了自己的潮流。

“小润……”

“……”

“……潤酱”

“……”

“松本润你至少给我条裤衩啊……”坚定自我的相叶可怜兮兮跪在玄关,身上唯一的遮挡物就是自己带过来的杂志。

如果不是厨房里十年如一日一扭十八弯的背影,相叶几乎以为自己碰上打劫的了,事实上自己的行李除了衣物以外都完好无损的扔在自己周围……

四周整洁干净的摆设,沙发不偏不倚摆在中间靠后一点的位置,透漏出主人经常打扫的习惯,阳台摆放了几盆小盆栽上边绿油油还挂着水珠。

相叶雅纪搂紧胸口的杂志,回想起当初被周末大扫除处女座支配的恐惧。

评论(1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