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不加蒜

Arashi少女!!!磕巍澜,磕拢龙水仙,比较杂食基本看剧情磕!所以!!!!有洁癖雷的请不要关注哟!!!!我不挑食!拒绝吃瓜!!!!

【这对现充,请不要在相亲节目上秀恩爱啊!】

小慕答应你的山组来了!

这个应该是还有……

“爱墨镜更爱MJ!现在您收看的是由相叶麻婆豆腐,二宫游戏公司联合冠名播出的周五黄金档杰尼斯卫视男女相亲节目——《今夜来相亲》!欢迎我们今天的五位女嘉宾——”1号摄影师朝主持人比出大拇指,控制镜头扫过舞台上的五位女嘉宾,一边主持人快速明了不失幽默的介绍,最后镜头拉到全场观众席就听到主持人喊出节目第一个流程:“现在让我们进行节目第一个环节——你说我猜!”

节目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整个演播大厅一瞬间陷入黑暗,观众席窸窸窣窣低声躁动,啪的一声灯光师打出光束的一瞬间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舞台,舞台中央竖着的一块隔板,光束打上去透出里面娇小的身型,坐着的样子有点驼背看起来像个圈起来的团子,特别是当他缓缓拿起麦克风一开口黏糊糊带着没睡醒的迷糊劲一下子俘获不少慈母心。

——不过毕竟这是相亲类节目,和其他相亲类差不多的都是男嘉宾自我介绍以后女嘉宾进行提问。
但是不同的是《今夜来相亲》直到提问环节结束只有最后亮灯的女嘉宾才能看到男嘉宾的样子。

当然也有特殊的情况。

[男嘉宾请问你为什么要选择当画家呢?是因为有些方面的天赋还是说这个行业比较挣钱?因为我觉得搞艺术的生活质量很不稳定。]

“呀——一开始和子小姐提出的问题就很辛辣啊,撒!看我们的男嘉宾大野智先生如何回答!”

隔板背面,男嘉宾一动不动好一会才后知后觉的开了口[大概就是因为兴趣,一开始十八岁想做牛郎更早的时候想开面包店因为很喜欢吃面包fufufufufu”软绵绵的笑声又引起了一部分人大笑然而大野智似乎习惯了自己开口笑的技能很淡定的继续嘟囔“后来不知道怎么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看来我们的大野智先生的爱好有很多啊。接下来是二号润子小姐。”

[大野智先生你刚才介绍自己的兴趣是钓鱼对吗?那能请问你在钓鱼的时候会擦防晒霜吗?]

“……擦了也没用啊那种东西对我来说,不过我上次有二十五个小时呆在海里海钓最后被人以为是外国人用英语搭讪了呢!超紧张的我!”说着还不好意思的摸摸后脑勺。

“看来大野智先生真的很喜欢海钓啊,不过我们的润子小姐对不抹防晒霜这类问题很讲究呢。好了下面是我们的三号女嘉宾,雅子小姐。”

[呐呐,大野桑讨厌千叶吗?]

“出现了!雅子小姐一如既往的千叶提问,那我们看这次会有什么回答——”

“与其说讨厌,倒不如我不太了解啊……如果可以的话去千叶钓鱼感觉也不错,还可以顺便带些花生特产给……”突然想起什么,声音戛然而止好在摄影师及时转换了镜头。

因为此时此刻应该插播进来雅子小姐那句经典台词了。

[不要小看我的千叶啊!]

“于是一如既往的——好了,让我们接棒最后一位女嘉宾,第一次参加同样也是来自东京的樱井翔子小姐!”

[你好,大野智先生。请问你去过山神祭吗?]

比前几个而言有些奇怪的问题,大野智却像是触电一般从椅子上站起来,扒着隔板探出半个脑袋目光所及五位女嘉宾站着的按钮台,只见最后一位眼睛大大的自带闪光效果,此时此刻却掩藏怒气,那个嘴,那个锁骨,那个溜肩……

脑袋自动将对方身上雪纺裙假发去掉换成衣服帽衫迷彩服简直毫无违和感。

不会错的!

“……翔翔,翔君?!!!”

“大野智你胆子大了啊,明目张胆出来找人!”

“谁让你都不让我钓鱼!我要找一个让我钓鱼的!”

“你二十五个小时不跟我联系手机关机!我就差派人去东京湾捞你了好吗!你不知道我会担心吗!”

“……我错了翔君,果然还是最喜欢翔君的大眼睛了!”

“喂!不要以为拍马屁我就会原谅你!”

“不要这样嘛,翔君~亲亲~”

“……给我回家再卖萌这是直播啊喂!”

——“没想到没想到竟然突然出现这一幕实在太感人了!首先恭喜本次我们的一号男嘉宾大野智先生和四号女嘉宾樱井翔子小姐牵手成功,请让我们问一下……唉?唉?两位请留步——”

哈?!

现充跑相亲节目来秀恩爱秀完给个面子好吗?!

直播啊二位!

你俩是隔壁台过来作妖的对吧!!

——风间主持人表示他也很无奈啊,好生气但是还要微笑哦。

毕竟是直播啊。

评论(1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