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不加蒜

Arashi少女!!!磕巍澜,磕拢龙水仙,比较杂食基本看剧情磕!所以!!!!有洁癖雷的请不要关注哟!!!!我不挑食!拒绝吃瓜!!!!

【雅润模特】当相叶雅纪在《anan》打开了工口属性

睡衣梗来自微博。

其实是我在群里看到的。

这个题材!不开车!良心不会痛吗!

不!会!(并不)

开车在下一次啦。








【爱拔桑希望太太在家里穿什么样的睡衣?】

与其说杂志社记者问题问的过于奇怪倒不如说相叶雅纪连日工作严重“松润能量”不足已经到了无时不刻幻想的地步脑袋一懵:

【唉?什么意思?要穿睡衣的吗?】

自动把问题里太太两个字换成了松本润,说了不得了的真话。

当这一期《anan》的出刊,正好松本润休息。

戴着白色口罩,墨镜遮脸裹着风衣往回家走的路上,路过一处报刊,没有戴隐形眼镜的视力不经意的瞥到杂志封面——衬衫微敞表情色情又正经的自家门把。

特别这个人还兼任了自己的恋人。

“这个多少钱?”




你知道鬼迷心窍的感觉吗?

松本润看着茶几上买回来的《anan》杂志,表情纠结。

自己一定是鬼迷心窍了,不然为什么把这么危险的东西带回来。

在看不见相叶雅纪的家里,

只有一个相叶雅纪严重不足的松本润的家里。

长长的叹气声充满整个客厅,松本润蜷在沙发上盯着杂志上的封面可怜兮兮的像等主人回家的宠物。

“怎么办扔掉…吗?”松本润目光瞄了一眼封面立马打消了这个念头。

“但是如果被发现的话——”

【嗯?原来小润这么想我啊,难道已经迫不及待到对着杂志上的我做了吗?】

…………
…………

“不行不行都是不可描述的东西!”

“啊——怎么办!!!”

咯嗒,相叶雅纪扭开门站在玄关门换鞋。

“我回来了小润。”

“……雅纪?”松本润愣愣抬起头看到走进来的相叶雅纪。

“小润你吃——啊嘞?”一低头目光正好落在茶几上的杂志……

“不要看!!!”













评论(1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