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不加蒜

Arashi少女!!!磕巍澜,磕拢龙水仙,比较杂食基本看剧情磕!所以!!!!有洁癖雷的请不要关注哟!!!!我不挑食!拒绝吃瓜!!!!

《相叶和松润》

随手一抛的小段子

大概是今天的风太舒服,听的歌太抒情了。

配合BGM《Wouldn't it be nice》




【若我们能再老一些该多好,那我们便不必再等待漫长。】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干净的玻璃窗,将相拥而眠的恋人包围在斑驳光辉中,暖风吹动浅绿色纱料窗帘轻轻拂过脸庞。

相叶睁开眼睛,第一时间感受到怀抱里熟悉温暖的体温,不由自主收紧手臂将自己和恋人距离更加紧密来加深胸口喷涌而出的安逸感。

抬头看向窗外,和煦的春风吹进来,带着窗口旁的樱花,粉白色花瓣像是漫画里的情节飞进屋子扫过旁边紧闭的眼睛,痒痒的感觉让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两下。

花瓣最终落在相叶的手里,恶作剧般放在了松润性感丰厚的唇上。

松润感觉有什么东西在嘴上有点淡淡的香味,皱了皱眉头,周末不想起床的他只能忍着,被子里勾着相叶的衣服的手指用力拽了拽表示不满。

相叶就这样静静的看着装睡赖床的恋人,弯了嘴角趴在松润耳边轻声开口:“早上好,润君。”

受不了痒的松润皱了皱眉头终于没办法不情不愿哼哼两声才睁开眼睛,不高兴的瞪着相叶。

相叶对松润小孩子一样的起床气习以为常,笑了笑俯身在他的额头附上充满爱意的早安吻。

“……早上好。”

紧皱的眉心舒展平缓。

看吧,傲娇的小狮子终于恢复温顺的本性。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