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不加蒜

Arashi少女!!!磕巍澜,磕拢龙水仙,比较杂食基本看剧情磕!所以!!!!有洁癖雷的请不要关注哟!!!!我不挑食!拒绝吃瓜!!!!

當麪包店店主大野智有了魔法

一個洗澡後拖地拖出來的產物。

講道理我也不是很清楚為啥子我的輸入法變成繁體……

一個麪包店主突然有一天發現自己有了魔法的故事。

一發完結。


大野智是小镇的面包店店主,小镇人很多但是自从他开了面包店以后就发现镇子里只有他一家面包店了。

于是大野智过起了三天钓鱼两天开店剩下两天约会的日子。

顺便说一句大野智的恋人是一位名叫樱井翔的男性,一周三天陪小大钓鱼两天在面包店打工,剩下两天和面包店主在家里卧室进行有益身心的加班。

于是每每路过面包店门口都能看到那个面包脸小店长八字眉劈开叉一脸惬意一动不动坐在那里用自己的脸当活招牌。









当大野智第一次发现自己手指尖冒出火星的时候他第一个想法就是冲到客厅打电话。

“喂喂!翔君我跟你说超兴奋的!我的手指头刚才冒出火星了!这是魔法!我會魔法了!我是不是很厉害!”

当樱井翔第一次听见大野智兴奋的给自己打过电话对自己说我会魔法,几十年的精英教育告诉他如果今天不是愚人节,就绝对是自家恋人在睡迷糊了,这时候只需要他微微一笑温柔的对电话那头说:“是吗?真厉害啊,不愧是我家的大野桑。”

然后在第二天一大早出现在小大家门口來一個深情的擁抱之後這樣那樣……

原本是这样的,然而今天并不是愚人节,小大也没有睡迷糊相反因为太兴奋而一宿没睡,直到第二天听见门铃,耷拉着眼皮脑袋一点一点晃晃悠悠到门口打开门,仰头打个哈气:“早上好………唉?大家怎么都来了?今天开Cosplay 吗都是奇奇怪怪的衣服。”

出现在大野智面前的不是樱井翔而是几乎整个镇子的居民。

为首的一个巫师装扮的长胡子老者走上前,小大眯了眯眼看了看发现是镇子里开卖面包的自从他开了面包店以后就变成了卖奇怪东西的店,据说翔君经常会光临。

“王子殿下恭喜您终于获得魔法解开了整个怪物王国的诅咒。”

王子?!诅咒?!这奇葩的身世什么闹哪样啦!

“你你你们怎么知道我会魔法!”

“因为我们都期盼这一天的到来,您还记得我吗王子?”

“不就是街角店里卖奇怪东西的老头。”小大扭頭嘴里还不满的嘟囔“翔君经常去你那里不知道买些什么奇怪的东西……”

“王子殿下,其实我是怪物王国的巫师是我占卜到我们整个王国会被下诅咒永生永世不得使用魔法以人类的状态呆在这个小镇,除非怪物王国的小王子办成三件事……”

“所以你们……都是……”

所有人迟疑了一下还是点点头说“是的王子殿下。”

此刻十分想翻個白眼暈過去然後就聽見那個巫師慢悠悠的說了一句。

“王子殿下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不准钓鱼。”

“哈?!”白眼一個鯉魚打挺翻了回來,開玩笑!不让他釣魚就是不讓他曬黑!不讓他曬黑 翔君怎麼會讓他擦防晒霜!他怎麼傲嬌的各種拒絕最後被這樣那樣!

“——不行!这个绝对!不行!我不是你们找的王子也不会魔法你们走吧!”

“啊啊王子殿下这是老朽开玩笑的……”巫師連忙扯住大野智的衣服袖子。

大野智扭身拎着巫师的领子眉毛翘天:“拿我的魚(性福)開玩笑,老头子信不信我揍你啊嗯?”

“不不不这可使不得。老朽如果有万一就没人主持您和樱井翔的缔结仪式了!”

“地接仪式?那是什么玩应?”

“按人類的話說就是您和您未婚夫櫻井翔的結婚儀式。”

“…………”大野智愣愣的鬆開巫師的領子“……和翔君的……婚禮?!”

巫师整理领子点点头“也就是王子殿下您需要做的第二件事。第一件事是您要开一间面包店只有镇子里的人都吃到你的面包店在魔咒时候才能生效解除。而第三件事当原本是当您和樱井大人新婚之夜自然就会达成谁知道……”巫师缩缩脖子小心翼翼瞄了瞄一只脚往后退了一步才小声说“谁知道您和樱井大人已经……有过深层次接触了。”

一瞬间大野智变成了一只煮熟的虾球。







櫻井翔手捧著限量版魚竿單膝跪地“以後你坐著我看店!你钓鱼我陪你吃魚肉腸!你曬黑我幫你打光!所以——大野君嫁給我吧!”

“…………”

媽的還我感動。

“灑脫系!o醬!尼桑!嫁給我吧!”

一把奪過魚竿:“……誰要嫁給你啊死倉鼠!”

於是——

櫻井翔再一起手捧著限量版魚餌:“大野君我們結婚吧!”

“好(害羞捂脸)”

所以說套路就是能少說就少說能动手别吵吵。
















至於攻受這種問題櫻井君自信的表示

——[有什麽問題我們不能在床上解決呢?]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