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不加蒜

Arashi少女!!!磕巍澜,磕拢龙水仙,比较杂食基本看剧情磕!所以!!!!有洁癖雷的请不要关注哟!!!!我不挑食!拒绝吃瓜!!!!

小段子(山组)

吉本荒野:欧哈哟!径酱!

榎本径:早上好,吉本先生。

吉本荒野:唉——径酱好冷淡,好无情。

榎本径:(面无表情)可以麻烦您放开我吗,有点呼吸困难。

吉本荒野:径酱明明昨天还很热情的说——喝完酒以后超级可爱(贴到耳侧低声)压在我身上动的时候的径酱简直想用手机拍下来。

榎本径:请不要在早上说这种话。

吉本荒野:果咩果咩~可是超级兴奋!呐,径酱~

榎本径:……我要下去。

吉本荒野:亚达!(搂紧)

榎本径:……我要下床。

吉本荒野:亚达!我不要放开径酱!小径径也舍不得我!

榎本径:……那就请你下去吧。(踹人)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