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不加蒜

Arashi少女!!!磕巍澜,磕拢龙水仙,比较杂食基本看剧情磕!所以!!!!有洁癖雷的请不要关注哟!!!!我不挑食!拒绝吃瓜!!!!

【Love Me Heal Me】ALL 智

 

n久冒泡

序文

其实就是写到一半累了ヘ(_ _ヘ)

安利不排斥韩剧小伙伴《杀了我,治愈我》超级好看!

当然这个文是看了这个剧产生的脑洞,但是剧情不一样。

all智    多重人格梗   可能会用韩剧里的台词如果用了会标注的然而不知道可不可以用希望了解的可以评论告诉我(你就是想被评论)

嗯可能是废话不过这个是纯粹的all智不存在一对一结局。

也就是这个肯定不be。

最后,今天我知道了,红包不是随便点,点了红包得用车还(手动微笑)










     【有些时候我想就这样一睡不醒。】
       
        【然后,当我再次睁开眼—— 】
  
        【我就不再是我。】

  清晨闹钟响起,黑色发丝凌乱的遮住一部分眼睛像散落的丝绸一般顺滑,姣好的睡容因为不速之声的打扰露出一丝不耐,微微皱起眉头拢了拢被子身体缩了缩不愿起来。

  然而最终理智和睡意胜负分晓,缠绵睡意的大脑挣扎着驱使身体冲破舒适的被窝。穿着睡衣坐在床边还有些迷糊,使劲眨巴眨巴眼几下眼睛让自己清醒一会看了看床头按停的闹钟上的时间,打了一个小哈气走向卫生间洗漱迎接只间隔了三四个小时新一天的工作行程。

“……”

还没从昨天案子积累的压力解放出来整个人凭借着人类本能肢体动作挤好牙膏,刷牙。

于是当成濑领终于用凉水洗完脸拿手巾擦的时候,浓密修长的睫毛隔着水珠模糊的看到镜子前自己穿着灰蓝色格子睡衣……拿着手巾擦脸的动作愣了一下,紧接着又像是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只不过眼神一瞬间更加深沉了一些。

“成濑桑早上好。”电话里传来助手的声音

“早上好,今天上午有什么安排。”

“啊,今天上午十点钟有一个……”

成濑领是一名律师在日本律师和医生教师一样作为神圣的职业被人尊敬崇拜,而他更因为替每每受冤的平民辩护被业内媒体称为——[天使律师]

其实我是恶魔啊……

多么可笑!犯下无可饶恕的错误从天堂坠落到地狱罪恶的使者却被不明真相的人们当做守护神。

纯白衬衫熨烫的没有一丝褶皱完美勾勒出成濑领的腰线健硕却不夸张的身材散发着禁欲的气息。

成濑领扣好最后一颗袖扣微扬起的嘴角不知道是嘲笑那些人愚蠢还是在嘲笑丑陋的自己。

打开冰箱里面是用保鲜膜保存好的饭菜,成濑领侧身看向客厅茶几上的日历,日历上显示今天是星期一,作为一名一年365天几乎没有假期的人来说对于日期的概念只有辩护人的出庭日期。

回身用手摸了摸凉度看起来放进去一两个小时了。

怪不得自己这么累……

“以后不用这么麻烦做饭了,公司附近咖啡馆的巧克力蛋糕很好吃。”嘴上这么说,一边把饭菜放进微波炉加热。

米饭,多加了盐的味增汤,半熟荷包蛋,传统的日本料理。

“——我开动了。”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