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不加蒜

Arashi少女!!!磕巍澜,磕拢龙水仙,比较杂食基本看剧情磕!所以!!!!有洁癖雷的请不要关注哟!!!!我不挑食!拒绝吃瓜!!!!

哨向还有这种操作?![忠春]上

哨向

比较啰嗦的我

嗯……

“瞬抓住小春!”恩田琢磨一声令下,刚刚走过来嘴里叼着冰棍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瞬一脸懵逼的唉了一声却还是手疾眼快抓住想要逃跑的贵田春彦。

“抓住了!”冈野瞬像小鸡仔似的抓着小春的后脖颈的衣领又看了看前面问“话说到底出什么事了?廉太郎你跪在地上干什么?”

“可丽饼被铁臂君揍了所以躲着不见人,他正在怀疑人生。”

“可丽饼……QAQ”

“哦,那是挺值得悲催的毕竟是小春的精神体……嗯?这不是忠那家伙的精神体吗?”冈田瞬对无时无刻散发恋爱的辣臭味的行为表示谴责“这家伙最近的占有欲也太强了吧天天让自己的精神体看着小春……”

“忠,忠怕我被被人欺负所以才才……让铁臂君……保护我……瞬你快放开我啦!这样太丢脸了…会被忠看到的!”

“啊果咩果咩忘记了”瞬说着把小春往前一拎松开手又对撑着滑板鞋琢磨摆poss和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可丽饼一边吃一边委屈念叨的廉太郎调侃一句“所以你们不怕忠一会过来突突你们啊。”

瞬说的突突是鸭川忠那辆机车用它追人被他们几个叫做突突。

“那正好”恩田琢磨走过去看着瑟瑟发抖往后退的小春露出狡黠的笑容:“本来这次的事件源头就是鸭川忠。小春你也还把事情真相说出来了……”

小春捂着自己的嘴使劲摇头。

“不……不行……忠,忠会杀了我的……绝对不能说……”

恩田福尔摩斯琢磨眼睛一眯

“忠那家伙绝对有事瞒着我们!”

“没没……只是……呜呜呜”

忠~~~救命啊~~~

鸭川忠,作为八盐区“鲛州”家第二十五代总长,在十七岁分化成一个实实在在的哨兵。

然后迅速痛快干脆利落的标记捆绑了同区同校同个团队扎避孕套偷小黄书看AV的好友贵田春彦——

分分钟走在人生巅峰过着开车生娃生娃开车无限循环的美好“性福”生活

虽然并不是ABO的操作。

然而就这样的鸭川忠最近却有一个不得不隐瞒的秘密……

他变成了一个向导。

而且还不是普通的性征改变准确来说是和自己的向导小春转换了。

所以当鸭川忠看着被转换以后原本是小春的精神体一只瑟瑟发抖的小黄鸡——鸡崽儿,一脸懵逼。

妈的竟然还有这种操作?!!

“喂!你们不准欺负小春!那家伙只有我能欺负听到没有!!!”

变成向导的鸭川忠依旧社会你忠哥的霸气画风登场了!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