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不加蒜

Arashi少女!!!磕巍澜,磕拢龙水仙,比较杂食基本看剧情磕!所以!!!!有洁癖雷的请不要关注哟!!!!我不挑食!拒绝吃瓜!!!!

《山风怪盗社》 第一话 今夜有场暴风雨中

西皮二相,雅润,山组OS,真的是风组西皮哦是不纠结的那种.!
昨天弄成了植物组让各位懵逼了实在不好意思,,Ծ^Ծ,,






“你先下。’

‘你先。’

“你先!”

……

……

“你......’樱井翔再次看一眼楼下......的高度吞吞口水回头微笑‘还是你先吧...”

装!你再装!

追leader的时候怎么没看你这么谦虚!

松本润忍不住翻白眼。

“你这家伙恐高也太过了吧!这是十二楼十二楼!又不是二十楼磨叽什么!”

“这是十二楼!十二楼!!!跳楼也没这么快啊!你着急排队啊!”

“你才等着死!赶快下去我还有后续工作呢!把绳子绑紧点省得摔死!’因为没有和自家兔子一起做任务心情很不爽的松本润恶狠狠地的说。

“我死也拉着你!”

这句话让松本润又想起当初樱井翔是怎么跟自家leader表白的。

[大野智你愿意住进我家坟墓吗?!]

一想起当初那个男人在自己精心铺垫下对leader说的已经超出正常人范围的告白词,松本润的太阳穴就隐隐作痛。

作为一个告白高手和弟控都是不可原谅的!

“谁要和你一起死啊滚蛋!”松本润生生忍住一脚把人踹下去的冲动。

“……”樱井翔扁扁嘴,仰头拽拽绳子不信任的试下结实度表情哭笑不得:“真的假的....’

对于飞檐走壁撬锁开窗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通天大盗来说,走高楼大厦比平地来的勤快,但显然樱井翔是个特例。

所谓速度与力量相结合,爆发力与持久力相辅佐,感官与四肢相配合,才能所向披靡无往不利.....然而不幸的是——樱井翔每样都只占二分之一

对于他来说十二楼和二十楼就是地狱和十八层地狱的区别。

怎么找都是个死....

“——咔哇——好高——咔哇——好......”

“鬼叫什么!快下去!”如果不是怕被发现真想一脚把这家话踹下去!

“不要!”樱井翔两手紧抓栏杆死命摇头。

“下去!’

“绝对不要!”

“下—去!!!”

“嘘,你太大声啦...”

‘那就赶快给我滚下去!"

——QAQ!!!哪个混蛋规定小偷不走寻常路的!!!

樱井翔腰上绑着绳子,扒着窗台护栏不撒手,一条腿悬空在十二楼,那摸样颇为诡异。

松本润正准备帮他一把,两人撕扯着。

“等一下——”

楼下突然传来刹车声,樱井翔叫停,两人同时朝下看过去,楼底一辆车画了半个圈才堪堪停下来不得不说这开车的技术...紧接着车上跳下三个人其中两个人几乎同一时间跑到角落里哇的一声吐个痛快。

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这个罪魁祸首一边吐一边摆手示意他们继续,相比较同样坐车却丝毫没有受影响的大野智表情淡定的看看快把胆汁吐出来的两个人,又看看楼上朝他们放心笑了笑。摸出腰间一直还没用过的手枪,扫视一眼四周跑到一边隐蔽的角落藏了起来。

“......”

  '......'

樱井翔和松本润对望。

“下去!’

“不要!”

  "下去!!"

“绝对不要!”

“下—去!!!”

“嘘,你太大声啦...”

‘那就赶快给我滚下去!不对我干嘛又跟你废话!快给我滚下去死胖子!"

"翔酱润君你们在干什么快下来啊!再不走就被发现啦!”楼下吐完的相叶雅纪对两人挥着手。

“下次表把这家伙放我后面啦!”樱井翔瞪圆了眼珠子一张脸看起来十分惊恐而且惨白而且幽怨腾腾。

“没关系的翔酱,你不用怕我会在下面接著你的。大丈夫我的腕力可是大人级别的。”相叶雅纪拍拍那看起来有些纤细实则爆发力强悍的胳膊“com on!com on!”

“你这么说我一点也不高兴。”

“喂!相叶雅纪我还没死呢!”

生怕下一秒被醋王杀人灭口樱井翔半信半疑的扒着栏杆一只脚刚要着地,就听没走几步的松本润回头看看护栏扶手扭着腰身一挑眉,漫不经心地说“最后提醒一下这个栏杆可不怎么结实。”

“嗨?”樱井翔身形一怔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超速度的从窗台上爬下来,原本想接住他的相叶雅纪一不注意就眼睁睁看着刚才还压死要活就差一哭二闹三点上吊的某人,已十分矫捷的身姿下来了而且竟然只用了30秒?!!!你的恐高呢?!!!肌肉僵硬呢?!!!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翔酱!!!

“欢迎回来翔桑。”二宫和也默默走到只剩半条命的樱井翔旁边欣慰的拍拍肩膀。对方则面如死灰的瞅瞅他。

“我以后一定离你俩远点。”

评论(7)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