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不加蒜

Arashi少女!!!磕巍澜,磕拢龙水仙,比较杂食基本看剧情磕!所以!!!!有洁癖雷的请不要关注哟!!!!我不挑食!拒绝吃瓜!!!!

《山风怪盗社》第一话 下 今夜有场暴风雨

睡觉想剧情的后果奏是奏是你一觉醒来就会忘了你昨天琢磨了什么……

也可能是我脑容量的问题……

下一话大概就是日常的任务比较萌?




大概……















松本润最后的任务是善后,在善后工作前要做好准备程序。

从兜里掏出鞋套,胶皮手套戴好,拉开背包从里面小心翼翼的拿出一个巴掌大小的激光器。探着腰像电视剧里的办案专家那样一一对防护栏,窗户,地板,门框一些细微的容易被遗忘的地方做检查,在激光器的绿色荧光下所有指纹都无所遁形,一手拿着蘸了药水的手绢擦拭有指纹的地方。

因为人的手指表面,总有一层汗液及脂肪酸,接触物体后便留下不显眼的指印;用激光一照,汗液、脂肪酸等会发生彩色荧光,指纹便一清二楚。

松本润的最后工作就是用氩离子激光器。找出几个人不小心留下的指纹,擦拭销毁。

这种细致到有些无聊的活对于处女座的松本润来说完全大丈夫,队里MR.克己的称号可不是盖的。

更何况大野智经常老神在在的说:[——所谓走空门,就是拿了东西走人还不留下证据让人发现,留下东西就不是走空门了。]

虽然他经常会偷一些卖不出去的鱼竿,或者活鱼什么的...所以说leader你根本就没想拿去卖吧...

十五分钟后,松本润直直的抻个懒腰,嫌弃回头看了一眼。

累死人了.... ....

绑好绳子松本润翻过护栏脚蹬着阳台,往下滑的一瞬间从兜里掏出一个遥控器摁了下去。

砰地一声,贴在屋里鱼缸上的小型炸弹被引爆,鱼缸里的鱼被大野智卖萌撒泼的诱逼下被松本润拿袋子装进了背包。

鱼缸玻璃碎片的残骸碎得满地都是,家具上也未能幸免,墙上全是水渍,整个屋仿佛刚经历一场暴风雨满是潮湿味,很遗憾是晚上如果是阳光充足的白天说不定能看到彩虹呢。

“辛苦了辛苦了~”二宫和也殷勤的接过松本润身上的东西。

“都解决好了,leader呢?”二宫和也手指指,松本润一扭头就看见角落里里上下起伏的一团,听到自己的声音还很呆萌的举起手列出一排洁白的小板牙不用照都知道表情该有多么的....

“leader你正经点好吗....”真是想不到这个男人竟然是最大的。

“松润真没情趣啊。”

“鬼才跟你有情趣!”松本润咆哮。

“辛苦了,一会那边就会发现东西丢了我们快点撤省点子弹。”大野智老神在在拍拍松润肩膀。

“但是从你眼睛里我看到的信息是,你困了啊尼桑。”樱井翔对着大野智在面前比划下说。

大野智吸吸鼻子,眼皮一睁一合,不否认的点了点头。

冷得都困了。

啊…想要翔君抱抱

“你倒是否认啊喂!”

“没事,逃命比较重要。相信我,我可是leader啊。”

看着那张困倦和得意混合的脸四个人不约而同的切了一声。

“该真敢说啊,明明就是个吃饭不给钱翘车逃跑的小气鬼。”

“你才没有资格说我。”

“leader偶尔也请下客嘛~”

“那我不是敲了一辆车给你们赔罪了。’大野智小声嘟囔。

“还敢说!”不提这个还好一提这个一边一直作为默不吭声一派的樱井翔忍不住了一下子冲过来抓住大野智的领子咆哮。“那么大的标志挂在那里leader你难道不知道是我家地盘吗?!而且你偷哪辆不好非得偷我老爸最喜欢的那辆,你知不知道我差点被老头子一刀劈了!”

因为那一区正好是他管的所以理所当然被收拾的也是他但被收拾这么狠一半原因是因为大野智,因为偷车的是他家大野智啊!他同伙啊!他可干不出把同伙丢进清晨的东京湾这么残忍的事啊!

“啊——怎么摊上这么不省心的leader啊!”

“谁让你睡了人家呢,一报还一报啊翔桑~”二宫和也幽幽说起风凉话

樱井翔冷冷瞥了他一眼又看了看正和松润说小话的相叶“你也没好多少”

“嘛嘛好了好了,已经一点多了。”把快被晃睡着的大野智拖到一边松本润指指手腕的手表“再不走的话就要到police局过夜了。我可不想半夜吃猪排饭那么油腻的东西...”

“这种时候还想着保持健康我敢说J肯定咱们几个里活得最久的一个.....还有leader。”相叶突然欢快的说

“leader?为什么?”

“生命在于静止啊。”

“唉?说我吗?”

“唉?那我不是会死得早?牙白牙白牙白下次我不要跟踪了!!!”

红色的跑车很快便驶远,消失在深夜的马路,紧接着刚刚那栋大楼突然警铃大作,繁闹的六本木炸开了锅....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