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不加蒜

Arashi少女!!!磕巍澜,磕拢龙水仙,比较杂食基本看剧情磕!所以!!!!有洁癖雷的请不要关注哟!!!!我不挑食!拒绝吃瓜!!!!

【天然】 人鱼钓鱼才是正经事!

好久不见的天然泡面文。

情节开始往不得了的地方去了,没办法啊就这样了吧。

每次写话的时候都很纠结啊到底说啥好……算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慎入,

泡面长度,

文笔渣。












[爱拔酱是八嘎!!!]

在同居很久以后某一天,拎着不知道从哪里找出来的鱼竿小水桶大野智美人鱼呼哧呼哧费力的从充气游泳池里爬出来,相叶雅纪冲洗好浴室准备给美人鱼换水一走到客厅准备抱鱼的时候就看到客厅地上一道长长的水印,尽头翘起的尾巴紧绷僵直,圆圆的面包脸表情狰狞撑着上身眼看还就要够到门锁……

在门打开的一瞬间,透出来的门缝传来不远处住在附近几个主妇的声音。

——咯嗒。

[好,结束了。]相叶雅纪动作迅速的关上门上锁,紧接着打横将在地上扒拉着他的腿要往外冲的大野智抱起来走向浴室。[O酱今天要在浴室反省哦。]

[放我下来!今天是四月最后一天!我要去钓鱼!!!]受到惊吓,没保持住人类模样的手掌又变成无法分开带着粘液的样子直接糊上相叶雅纪的脸。

[O酱!]

[我要去钓鱼!不然就弄脏!]

大野智威胁着两只手捏着相叶雅纪的脸,表情十分认真,呲着小虎牙可爱的不,凶悍的不要不要的。

[不行。]

但是一向很受大野智这套的相叶雅纪这次却很坚定的拒绝。

大野智瞪大眼睛嘟嘟嘴像挂了东西似的往下翻。

满眼不可置信又受伤看着相叶雅纪豆大的眼泪在眼框里打转,手指轻缓的在相叶后背的衣服上画圈圈委委屈屈打着商量。

[就一会……昨天电视说今天最适合掉鱼了呜呜呜呜呜呜你让我去嘛QAQ]

已经被关了一个月没有出去钓鱼的大野智表示宝宝委屈。

[驳回。]

相叶雅纪小心翼翼的把大野智放进浴缸无奈不能钓鱼的智人鱼很生气一点也不配合尾巴到处甩,不一会一人一鱼都成了落汤鸡。

[我不要睡浴盆QAQ!这世界没爱了!我要变成小鱼干报复社会!]

[大野桑即使晒成鱼干身为美人鱼的你也不会变成小鱼干的哦。]

[正好今天水温有点高这样O酱就没有力气去钓鱼了吧,不如来挑战一下热水澡好了。]

大野智一脸惊恐的看着笑得纯良却说出不得了的话的相叶雅纪内心受到极大的冲击,想要反抗但是浸泡了热水的身体却渐渐失去力气,任由相叶雅纪摆弄自己。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相叶雅纪!】

【养鱼的你变了!!】

【你以前很宠我的!!!!】

【这日子没法过了!!!!!】

【我要回海里!!!!!!!!!】

——不要以为很舒服我就会原谅你……















[只要挺过了交配期我就会带你去钓很多很多鱼了,O酱。]

因为太舒服而迷迷糊糊睡着的大野智并没有听见相叶在他耳边说的这句话。




评论(1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