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不加蒜

Arashi少女!!!磕巍澜,磕拢龙水仙,比较杂食基本看剧情磕!所以!!!!有洁癖雷的请不要关注哟!!!!我不挑食!拒绝吃瓜!!!!

当相叶雅纪第一次来到城市

排版什么的就让它去死吧!!!!!

说完这句话的我今天就来排版了。

友情提醒千万不要在没长脑子的时候发!文!!!!!

原梗来自于b站阿婆主【当山风没有棱角的时候】已经授权。





“你不想受欢迎吗?你不想一出门就被女孩子kya  kya尖叫吗?!你忍心天天带着一头狮子卷毛,让你的八块腹肌永远这在老虎T桖里面暴殄天物吗?!”

讲真,相叶活了二十多年第一次对一个人一个热血过人的人有一种白眼翻到天灵盖的冲动。

此时此刻,此情此景,让他遥想起当年那件千叶县人尽皆知【相叶雅纪爆发事件】,罪魁祸首就是眼前这位十年如一日曲线战力的松本润君。





搭在肩膀上有力的双手,相叶疼的呲牙咧嘴却不得不保持微笑。

说话就说话城里人不知道距离产生美吗?你是要把我肩膀捏成樱井翔是吧!

幸亏这么多年来在千叶泥坑水沟摔多了,如果换了隔壁和松本润一个大学看起来游戏专业偶尔兼职游戏代练实际却学习幕后专业的二宫和也的话,这一下子绝对非死即伤。

“只要你相信自己,我绝对会改造你的!”

松本润说得那叫一个酣畅淋漓!霸气侧漏!

撘着肩膀的手又跟随情绪使劲拍了拍。

相叶一个没忍住差点照着面门就是一拳。

要不是看起来很贵的脸肯定打你一个二五八万。










改造第一步。

服装


“这件不行,扔掉。”

“这件也不行褪色了,扔掉。”

“小润……”

“这是什么?五年前的运动服?!太过时,pass!!”

“……其实还好吧”相叶拽下自己脑袋顶上的衣服,只是红颜色看起来鲜艳点而已嘛。

相叶雅纪话说完,松本润一扭头浓眉一挑,两手叉腰瞪着眼开启了洗脑式科普模式:“爱拔君,听好了。时尚就是上午还流行西装革履复古款,下午就可能西装牛仔凉拖鞋。像这种五年前不!十五年前的老款式就连楼下看门的老大爷都不穿了好吗”

“……明明前几天还撞衫来着。”

“相叶雅纪你是想气死我对不对!!!”

相叶吓得往后一缩:“啊啊果咩果咩!我错了小润!我扔我马上扔!”

“还有,花的……花的……蓝的……爱拔君你就没有一个不骚包的胖次吗?!”

松本润伸手一指相叶又指了一下地上装着衣服的箱子“现在,马上,马不停蹄的把这个箱子扔出去!”

“嗨嗨!!!”

啊啊生气的有审美的小润太可怕了!

松本麻麻我可能要食言了……


最后,累的气喘吁吁的松本润终于停止摧残相叶的衣服往后一仰倒在沙发乱糟糟的衣服上,视线之外扔完衣服的相叶捻手捻脚的走到跟前很自主的土下座。

“我说这么多你听明白了吗?”

“嗯嗯。”

“真的?”

“真……真的!真的!”

看着相叶一副可怜兮兮受委屈的样子,眼睛里仿佛下一秒就掉下来眼泪,特别是配上他搭配的宽松圆领的米黄色针织衫还有最大程度体现出相叶雅纪那两条笔直修长的大长腿特性的贴身牛仔裤,更像是一只蹲在沙发边上撒娇卖萌求爱抚的巨型二哈。

如果再打个滚就更好。

松本润叹口气伸出手揉揉相叶的头发。

有点长,过几天去剪个头好了。

“……小,小润?”受到惊吓有点小无辜的上目线无疑又是一大杀器。

“爱拔君的头发从以前开始就很好呢。如果好好打扮一定会受女生欢迎的,爱拔君不是也很想情人节收到巧克力的吗?每年都只有我送给你很糟糕吧。”

“其实……我并不是很在意自己的样子,而且我超喜欢小润做的巧克力!”相叶像小猫一样眯着眼,满足的享受主人的抚摸“如果小润不喜欢的话就换了吧。”

[毕竟我最在意的是小润啊。]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