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不加蒜

Arashi少女!!!磕巍澜,磕拢龙水仙,比较杂食基本看剧情磕!所以!!!!有洁癖雷的请不要关注哟!!!!我不挑食!拒绝吃瓜!!!!

请问可以给我一杯鸡尾酒吗? [2]

意味不明第二弹…

翔君友情客串…如果算的话…

如果可以下一话就告别酒吧,毕竟其他门把还要演出

写作感想:

——来张床,我就给他俩拉灯。

例行…

ooc














“润君晚上好。”
“欢迎光临,晚上好。”爱拔君今天也很元气满满啊,看起来我也要努力才行呢!

八点半,相叶雅纪如约而至的出现在[Mr.MJ]然后看到一直坐的位置没有客人的时候眼睛蹭的亮了超兴奋的喊:“lucy!这里没有客人!啊~我每次可是很期待看润君调酒呢。”笑的挤出眼尾纹,整张脸都扭曲似的挤在一起像小孩子玩抢座为的游戏胜利了一样。

[说起来曾经见识过相叶君的WINK虽然看起来超残念…但是最后捂脸害羞的表情真是超卡哇伊啊——]

相叶雅纪膜拜的看着吧台前面无表情动作干脆利落调酒的松本润,根本想不到这个人脑子里净想些什么,如果知道的话………

估计会超害羞的捂住脸。
“久等了,您点的马天尼。”

不知不觉这家各方面都很敷衍的酒吧也迎来了开店第一个冬天。
“润君开店一周年祝贺!”
“万分感谢。”松本润行了一个极绅士的礼。

[润君看起来就是舞池里邀请小姐跳舞的贵公子。
啊——啊——好羡慕……]
相叶雅纪想着想着泄气似的趴在桌上语气可怜又无助还夹杂着特有的撒娇感:“如果也能像润君这样卡酷一就好了…………”

“爱拔桑怎么了?工作不顺利吗?”

“嗯嗯!今天早上在家族大会上他们说我太没有威慑力了…”
其实这里的原话是[相叶少主的气场实在太没有威慑力了!在下觉得少主缺少锻炼。正好最近别的组的人一直在组里的场子里挑衅,少主正好可以趁着个机会锻炼锻炼顺便接触组里的事。]
“这是赤裸裸的报复!翔桑一定是因为最近老爸把所有事都扔给他管所以才找我麻烦…所以,我早就说我讨厌继承家业!”
相叶雅纪一边说一边赌气大口大口灌酒,眼见一杯马天尼就见底,鸡尾酒喝的太快容易上头不一会松本润就听出相叶雅纪说话已经开始捋不直舌头,动作也开始粗暴起来,大手一拍,音量也不控制几乎用吼的“再来一杯!!!”

见惯了这类场面的松本润,收拾掉喝完的酒杯并没有调酒转而低声提醒道:“爱拔桑你喝多,还是回去休息比较好。”
“亚达!我就在这哪儿也不去!”相叶雅纪迷迷糊糊从胳膊上抬起脑袋,眯起眼睛半天才从三四个残影中重叠出松本润的脸,突然傻呵呵一乐伸手摇摇晃晃指过去,松本润看着指着自己鼻头的手指差点斗鸡眼然后就听对面黏黏糊糊的少年声音说了一句:“粗眉毛——”
…………………………………………………

“……哈?!”

最后翔君上剧祝贺!!!!!!!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