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不加蒜

Arashi少女!!!磕巍澜,磕拢龙水仙,比较杂食基本看剧情磕!所以!!!!有洁癖雷的请不要关注哟!!!!我不挑食!拒绝吃瓜!!!!

润葡萄和他的小伙伴们

一生悬命写出来

只是过渡,介绍。

润葡萄和人类爱拔设定

以及不得不说混吃混喝的小伙伴们

没有副西皮,有点小暧昧。

大概离完结只差……我也不造

为了车我也要拼啊!

不适应者慎点

ooc



















心里承受力拔群的相叶很快接受了自己花钱买回来的葡萄不仅会说话还能变成美少年的事实。

并且有些遗憾竟然是自带服装的功能。

随后在对方软磨硬泡一口一个“爱拔醬”的糖衣攻势下,大手一挥来到超市。

“怎么办?他们会不会已经被别人买走了?O醬不会真的被人买回去做面包渣吧……啊!ohno桑在那个人类手里!爱拔醬快去救他不然会被吃了的!”

眼看小胖子就要把手里的面包撕开,相叶雅纪几乎以博尔特的速度把面包抢了过来。

“好黑的面包哦。”这是相叶雅纪看到面包智第一眼说出来的话。

“fufufufufu新口味哦。”显然不知道眼前的人类知道自己会说话的事实还以为自己这种口味很受追崇,黑黑的面包君从包装里散发出欢快的负离子。

“果咩呢,这个面包对哥哥很重要。”相叶雅纪蹲下身对要哭了的小孩说,说完不知道从哪里弄出来一个糖果放在小孩手里,大概是相叶笑的太灿烂了,小胖子瞅了一眼人又瞅瞅手里的糖立马吸吸鼻涕破涕为笑。

目送着小孩离开,抬头松润正捧着面包寒嘘问暖。

“没想到真的有可以听懂我们说话的人类呢,很感激你照顾小润,我叫大野智请多指教了爱拔君。”

面包智软乎乎的说着不过语气太像老爷爷弄得相叶还特意瞄了一下背后生产日期。

“还很新鲜呢。虽然是促销产品,只不过是因为竹炭口味的面包什么大众接受不了而已。”阴沉的声音从货架上传来,循着熟悉的声音松本润立马找到了在货架边角旮旯的黄油。

“nino~”

“小润~”

“nino我变成人类了唉!”

“撒斯嘎松润卡酷一!”

“nino我给你介绍,这个人类是爱拔君他能听懂我们说的话,我让他把你们全买回去喽!”

“撒斯嘎松润卡酷一!”

看着松本润手里的痴汉黄油,相叶雅纪莫名背后冷颤。


事后证明相叶雅纪的身体直觉是对的。

“润醬这个啰嗦的黄油也要买回去吗……”

“嗯嗯,没有面包黄油是很寂寞的。”

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油。

于是相叶雅纪叹口气一脸生无可恋把疯狂吐槽他的黄油放进购物筐。

“易碎物体体轻拿轻放。”黄油大爷慢悠悠的说。

于是相叶雅纪慢动作的把黄油放好,嘴角一勾坏心眼的拿包零食盖住了它。

唔唔唔唔唔卑鄙的人类!

随后两个人又走到渔具区,不一会松本润就听见熟悉的声音连忙寻找,相叶雅纪一抬头就看到不远处一盒放在高处的架子挂钩上的红色鱼饵发出惨兮兮的呼救。

“好高!恐怖!好高!恐怖!”

声嘶力竭的呼救声有节奏的循环。让相叶雅纪觉得这是一只会rap的鱼钩。

不过恐高的鱼钩还是第一次见。

评论(1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