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不加蒜

Arashi少女!!!磕巍澜,磕拢龙水仙,比较杂食基本看剧情磕!所以!!!!有洁癖雷的请不要关注哟!!!!我不挑食!拒绝吃瓜!!!!

小段子(雅润)

骏太郎:贵族你这个混蛋!骗子!

贵族:哦呀,看来侦探先生对在下有一些误会啊,洗耳恭听。

骏太郎:明明答应我这次一个人查案的!为什么还要田中桑他们帮忙!——不要在那里耸肩卖萌!我可是在说正事!

贵族:(撅嘴)可是在下的确没有买通人帮忙啊。

骏太郎:你这家伙还狡辩!

贵族:看来骏太郎还是没明白,仆人只是工具而已。我只是操纵工具让骏太郎你轻松一点,这一点并没有破坏约定难道不是吗?

骏太郎:……我实在太小看你这个变态贵族的脸皮了。总之这几天我是不会过来的!也请你不!要!去!公!司!

贵族:(拉住出门的骏太郎,壁咚)对贵族说了这么无礼的话骏太郎难道想毫发无损的回去吗?看来必须让你记起来那些“惩罚”了呢。

骏太郎:……放开我!变态贵族!唔——不要碰那里///

评论(6)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