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不加蒜

Arashi少女!!!磕巍澜,磕拢龙水仙,比较杂食基本看剧情磕!所以!!!!有洁癖雷的请不要关注哟!!!!我不挑食!拒绝吃瓜!!!!

[天然] 人鱼钓鱼才是正经事!

其实我原来是想写二相脑动来着,奈何——

 

其实我比较喜欢写OA奈何——

 

只能说——

 

——小慕你赢了。

 

 

 

 

1.  相遇

 

天气晴朗汛期正常的一天,相叶雅纪拎着大包小包开着他无比拉风的小船出海。

 

 

 

噗通!

 

 

[啊——我的面包!]相叶雅纪刚稳住就发现自己开没来得及打开的面包掉进了海里,扁扁嘴无奈的从包里再拿出一个面包背后驾着的鱼竿突然晃动起来。

 

[来啦!来啦!]兴奋之下也不管什么午饭了伸手就去拽鱼竿扯线却扑了个空只钓起来一个透明包装袋。

 

啊嘞?

 

这个包装有点熟啊.....

 

[啊啊!]相叶雅纪突然大叫着扔下鱼竿把包里的面包拿出来两个一对比[啊——果然!一样的!]

 

好奇怪啊......

 

相叶雅纪看着手里空空如也湿漉漉的面包袋挠挠后脑歪着头想——是谁吃了他的面包?

 

然而真相很快就揭晓了。

 

咕咚咕咚——

 

相叶雅纪趴着船侧看过去——

 

大约一米的距离外湛蓝的海面咕噜咕噜冒泡,紧接着船身轻微晃动有什么东西扑出水面。

 

“唉?纳尼?!海怪?!!!“

被海水溅了一脸的相叶直接吓得跌坐在船上。

 

啪的一声,映入视线的是一双类似于人类骨骼纤细,五指之间却有粘膜连着的手正扒着船边用力往上爬。

 

相叶雅纪直接用手捂住脸,然后透着分开很大的指缝看到那个不明物体慢慢露出的上身,终于忍不住闭上眼睛惨叫。

 

”——哇哇哇哇哇哇不要吃我啊!!!!!”

 

”那个——” 

 

”不要吃我不要吃我!“相叶伸手一直不远处的包“那里面有面包和牛肉你吃它们别吃我!”

 

 

 

 

 

 

 

 

评论(1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