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不加蒜

Arashi少女!!!磕巍澜,磕拢龙水仙,比较杂食基本看剧情磕!所以!!!!有洁癖雷的请不要关注哟!!!!我不挑食!拒绝吃瓜!!!!

【天然】人鱼钓鱼才是正经事!

今天小慕说她要出轨一分钟,

因为她昨天对我心动了

于是我问她——

[我和大野智你爱谁]

送给我自己三个字好了

注孤生

依旧是泡面的长度

接上次——

“哦,谢谢。”

“不不不客气”

说完相叶雅纪就感觉到船身摇晃了一下有什么东西跳上甲板,他捂着脸没敢看光听着那头吧嗒吧嗒的声音就能想象出浑身黑色类似于鲶鱼表皮布满粘液在甲班扭动着大尾巴前行的海怪样貌,浑身一抖害怕的又把自己缩了缩。

小心的拉开包拉锁,满满一包刚刚吃的那个好吃的圆圆物体。还有一个长条颜色有点像珊瑚的东西。

分不清哪个是面包那个是牛肉干,想了想决定都尝一尝。

“唔买——”

海怪以前都吃什么长大的啊........

听着海怪吃着自己做的面包和廉价牛肉干十分满足的样子,相叶雅纪不由得心里吐槽。

应该没问题了吧,话说很少人喜欢吃我做的面包虽然是个海怪桑,不过这也说明咖喱纳豆面包很符合大海的味道吧!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想着相叶雅纪大着胆子慢慢放下收,深吸一口气闷哼一声猛地睁开眼睛——

四目相对,同时不明所以的眨巴眨巴眼。

"......"

".....人人人鱼?!"

大野智下意识嚼着完嘴里的面包才反应过来一脸惊慌的跃进海里,。

那一刻,

半空中深蓝鳞片包裹的鱼尾在阳光下泛着宝石光芒。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