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不加蒜

Arashi少女!!!磕巍澜,磕拢龙水仙,比较杂食基本看剧情磕!所以!!!!有洁癖雷的请不要关注哟!!!!我不挑食!拒绝吃瓜!!!!

作为一颗变成人类的润葡萄如何用非正常的方法吃掉

于是当第二天工作回来,相叶雅纪就发现不只是自己的游戏机还有冰箱里所有的水果都沾了一层难洗的油……

相叶雅纪当即抓起在冰箱角落里种蘑菇看起来明显小了一圈的一块黄油。

“二宫和也你是柴犬吗到处留记号?!”

一块黄油愤恨的扯开不存在的小尖嗓。

“不准你对我家润出手!!!你这只笨蛋兔子变态流氓!!!!”



…………

……

“哈?!”

相叶雅纪觉得自己很委屈需要冷静冷静,于是他把一块黄油君放进冷冻层。



“o桑。”

“呜呜呜”

“就算你哭成面包汤我也不会把鱼缸搬回来的,o桑。”

“其实——我最喜欢润了!”再一次被阻止喂鱼的面包智决定曲线救国投直球治傲娇。

——然而这篇不是长末文。

于是润葡萄微微叹口气,伸手隔着包装摸了摸面包智。

——放弃吧,葡萄和黑炭面包不合适。

没有理解意思的面包智用不存在的黑手手捂住脸,害羞了。

“变成人类的我怎么才能被爱拔君剥皮呢?”润葡萄看着窗外摇曳的风景喃喃自语。

“人类的皮不可以剥啊。”没有发现自己失恋的面包智亚撒西的纠正。

“我知道啊,可是毕竟我还是一个葡萄……大概。”润葡萄不确定的说完,垂头丧气起来。

“小润可以让爱拔桑剥开你的衣服哦~”面包脸皱了半天面包智突然高兴的说:“fufufu对人类来说衣服就像裹着果肉的水果皮。”

润葡萄眼睛一下子亮了。

“大野桑斯国一!!!然后呢?”

“???”

“剥开衣服以后爱拔君怎么吃我呢?”

“嗨?”

“他该怎么吃了我?同类不可以吃啊!o桑怎么办?”

原来吃葡萄是这么麻烦的事吗?!

“我也不知道,去问问翔君吧(*´∀`)”面包智又开始不存在的一脸花痴。“他可是整个超市最有学问的鱼钩了!我可是最喜欢翔君了~”

刚刚还说最喜欢我!!!!!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面包!!!

——一脸冷漠的润葡萄决定把鱼缸挪到卧室。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