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不加蒜

Arashi少女!!!磕巍澜,磕拢龙水仙,比较杂食基本看剧情磕!所以!!!!有洁癖雷的请不要关注哟!!!!我不挑食!拒绝吃瓜!!!!

作为一颗润葡萄变成人类以后想要被吃的怎么办?

事实证明樱井翔确实是最有学问的鱼钩,在听到松本润和大野智的想法以后他也只是愣了两秒,笑了五分钟而已。

“真想把这家伙挂在墙上……”耳朵受摧残的润葡萄恶狠狠的想。

笑够了的鱼钩翔恢复精英形象,然后神秘兮兮从桌底下勾出一张纸,用不存在的手拿着笔写写画画半天。

“好了(°u°)​ 」”

…………

……

润葡萄睁大眼睛看了半天,眉头一皱终于忍不住开口“这几个图里,两个扭在一起的火柴棍,和旁边的两个小方块是什么意思?”

“咳咳,这个图的意思就是爱拔君剥开你的衣服以后他开始哔——你,然后他的手指用哔——伸进你的哔——最后他的哔哔——套上哔——插进你的哔哔——”

——喂喂翔桑你的话都是哔哔纯洁的我不懂啊喂!

“嘛嘛,总之你就扑倒相叶君就好了剩下的就交给他吧。”

鱼钩翔神秘兮兮的说完就搂着不明所以的面包智回到筐里深藏功与名。

——爱拔桑我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但是,要怎么跟爱拔君说请吃了我吧这种话啊……”

“人类真是好麻烦啊。”面包智软趴趴躺在沙发靠垫上同情的看着在厨房一边做饭一边嘟囔的小润。

“但是人类可以钓鱼哦,o桑。”

“那我想变成人类!”

“o桑真喜欢钓鱼啊~”

“我想用翔君钓一次鱼!一定能钓到金枪鱼!”面包智说的热血沸腾一脸向往。

“喂喂!你是笨蛋吗!不准有这么危险的想法!”鱼钩翔红色的漆皮好像加深了颜色。

——其实我一直也想尝尝面包的说,岂可修!被抢白了!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