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豆腐不加蒜

Arashi少女!!!磕巍澜,磕拢龙水仙,比较杂食基本看剧情磕!所以!!!!有洁癖雷的请不要关注哟!!!!我不挑食!拒绝吃瓜!!!!

不是很懂你们这些小伙伴的逻辑……(小葡萄)

“但是,要怎么跟爱拔君说请吃了我吧这种话啊……”

“人类真是好麻烦啊。”面包智软趴趴躺在沙发靠垫上同情的看着在厨房一边做饭一边嘟囔的小润。

“但是人类可以钓鱼哦,o桑。”

“那我想变成人类!”

“o桑真喜欢钓鱼啊~”

“如果变成人类我想用翔君钓一次鱼!一定能钓到金枪鱼!”面包智说的热血沸腾一脸向往。

“喂喂!你是笨蛋吗!不准有这么危险的想法!”鱼钩翔红色的漆皮好像加深了颜色。

——其实我一直也想尝尝面包的说,岂可修!被抢白了!

但是作为相叶雅纪家里超市四人组里的大哥哥二人组,鱼钩翔觉得有必要帮助润葡萄人生大业!

面包智看着鱼钩翔一脸不存在的痴汉笑和清晰可见的溜肩随着痴汉笑一抖一抖,又看看在厨房自己烦恼的润葡萄以及冰箱里开始种食人花的一块黄油君——

“果然还是鱼最治愈了(❁´`❁)*✲゚*”

事实证明师匠就是师匠,办事就是速度!

相叶雅纪当天晚上洗完澡回到房间就发现床上被子鼓鼓的……

“小润?”相叶试探的叫了叫

然后被子明显有反应抖了抖,相叶放心的松口气走过去坐在床边拍了拍被子。

“小润今天想跟我睡吗?”

被子里润葡萄听到相叶的话心砰砰直跳,摇摇头依旧不肯出来。

伸手摸摸自己的脸,润葡萄觉得屋子实在太热了,自己的脸都热熟了……

“唉——小润今天怎么了?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吗?难道是o酱又要喂鱼?还是晚饭翔君又贪吃掉进锅里?不然是nino把我的游戏机沾满黄油……”

想想自己家还真是不一般啊……

“没有……”润葡萄伸出一只手指了指,相叶扭过头才发现床边放着的一个信封和一个礼物盒。

“这些都给我的?”

“嗯……”润葡萄有些害羞的点点头。

今天是什么日子吗?相叶想了一会还是决定先打开看看好了。

相叶雅纪打开信封里面是一封……意味不明的信。

敬启相叶君:

很感谢相叶君能把我们从超市里买回来,润葡萄他是一个很好的葡萄自从半个月前他进到我们超市就是整个超市最可爱最亚撒西的葡萄,虽然偶尔看起来很爱撒娇其实是很器用的葡萄哦,突然变成人类作为一颗葡萄他心里一定很不安。

所以请你在接下来的日子可以陪伴他,交给他作为人类生存的方式。

啊,其实我跟他撒了谎呢,这孩纸真的非常认真的想要作为一颗葡萄被剥皮意外的保守派。

他还很害羞所以请温柔的对待。

不然……

                                       ——By 大野智,樱井翔

笨蛋!如果你敢弄哭小润我就把你家里所有的衣服都抹上黄油!!!!!!!

                                      ——By  不愿透漏姓名的 good looking 黄油 

…………

……

感谢信?

但是很难感动啊……

如果忽略最后的省略号部分和某个黄油的话。

“啊,好像还有东西……”相叶收好信封,打开了礼物盒。

当礼物盒里装的物品重见天日,相叶仿佛打开潘多拉魔盒一般,里面的润滑剂和安全套以及相关的情趣小用品让相叶整个三观都颠覆了。

身后一只手拽了拽他的衣角,

相叶僵硬的回头正看到润葡萄不好意思的露出半个脑袋,一双大眼睛湿漉漉装满期待和紧张的看着他。

“请……请用人类的方法吃了我吧。”

评论

热度(25)